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职生工匠精神培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8日晚19: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龚厚仙副教授面对全院师生举办《制造类高职生工匠精神及培养研究》的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来自数控专业、模具专业、机制专业的110余名学生参加。

1A231

报告旨在引导制造类专业的同学自觉培养爱岗敬业、潜心专业技术技能、在学习和工作中追求品质和创新的正确的专业观和就业观,鼓励同学要立足高远,以长期、终身发展的理念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将个人发展与行业企业及社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求真务实,精益创新。

378D2

通过龚厚仙老师的报告,让参加讲座的同学深入理解了工匠精神的内涵,意识到在现代制造类行业中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领悟到新时代工匠精神是个人立足行业社会、获得社会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精神特质,引发同学对学习和做事的态度、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深入思考。

作者:龚厚仙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