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五号教学楼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磊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容易发生的突发状况和具体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强调了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安全,积极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并在会议最后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过程,积极引导同学们把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中去。

作者:张涛 倪子旭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