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7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5113教室召开第五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滨川主持,全体学生会干事及汽车协会、模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由张滨川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指出问题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与要求,再一次强调了学生会的初衷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的改革要求。希望每一名学生会干事都能善于反思,知晓自己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最后,第十届学生会学长表达了对大一学生会干事和社团成员的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好准备,在充分交流后结合实际,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组织安排的任务,让学生会及社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杨明礼 张滨川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