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端午包粽子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的传承传统文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在5106举办了“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包粽子的活动,支部党员教师与我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欢聚一堂,参与活动的教师与学生分工明确、相互协助。有着丰富生活经验的教师细心指导初次包粽子的学生,粽叶一折,抓一把米,放一蜜枣,再抓一把米,又是一顿折叠,绳子一捆,饱满的粽子就展现了我们的眼前。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让师生进一步感受传统的节日的内涵,更好的弘扬和继承中华传统美德,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

 作者:杨明礼 张滨川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