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清扫校园卫生”心得体会文章评选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以“劳动教育宣传周”为契机,让学生们体会劳动的魅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于4月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的活动,在参与活动之后,同学们都感悟颇丰。为此,学生会于5月10日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心得体会文章评选活动。

同学们将自己在劳动中的经历,用语言文字记录下来,写成一篇劳动感悟。经过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通过书写劳动感悟令学生们重温了劳动的美好瞬间,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的体悟,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

                                           作者:杨明礼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