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开展“奉献点燃希望,爱心延续生命”主题救护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于5月8日晚7点在5106教室开展“奉献点燃希望,爱心延续生命”主题救护知识宣讲活动。

46572

活动开始,主持人田筱同学引导大家先谈谈自己具有的急救知识,并列举一些由于没有及时救治或救治措施不当造成的悲剧,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急救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创口清理”,“骨折处理”,“应急包扎”等各个急救手段,并使用道具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教学,包括绷带,三角巾的使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4CDDE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应急救护的概念及相关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以及对红十字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作者:张静波 唐家兴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