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作者:涂有羽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专业名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专业简介

    人工智能将会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人工智能无处不在,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

    本专业培养能够较快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需要的,具有人工智能理论基础知识,掌握人工智能技术的基本技能,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框架与其生态系统,具有较高综合素质与良好职业素养,能够从事人工智能应用相关基础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趋向:可从事Linux运维、Python开发、人工智能网络模型训练、人工智能数据标注、人工智能产品技术支持专员、人工智能系统开发(测试、运维)等,也可通过专升本等途径进一步深造。

    年收入毕业1年后年收入约8—14万。


    3AB6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