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互联网学院:与学生一起走进企业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2-08-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速对接企业实际需求,更好地针对性培养企业需求人才,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8月27日,互联网学院组织学生进入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全程大巴转车接送,随行的还有互联网学院就业指导老师。


      各企业负责人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毕业生具有的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忠诚厚道、吃苦耐劳等优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向学校表达了企业用人需求。企业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双方能在就业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滁州的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与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吃苦耐劳教育,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价值引领,提高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作者:李青青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