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互联网学院积极参与“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
    作者:赵锐     发布时间:2018-06-30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9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了“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本场咨询会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全国50多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专家亲临现场,为考生志愿填报答疑释惑。


    作为安徽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优质专科学校建设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6年承办本次咨询会,也是全省唯一承办高职专场咨询会的院校。


    1177F


    互联网学院做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也积极以东道主的身份参与此次咨询会,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互联网学院是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信息产业的背景下,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加拿大离岸外包认证企业)联合共建成立,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示范项目。


    根据市场人才需求,滁职与伟创聚赢合作共建的互联网学院开设三大特色专业方向,分别是高级工程师方向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游戏设计与开发方向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以及网络营销方面的电子商务专业。


    互联网学院自成立伊始,就在教学上重点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技能培养、项目经验培养,同时还注重现代企业所必需的职业素质培养,让学生在学习的时间里,以一个企业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意识和能力,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动手能力;


    学院建设系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和就业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学习成果和就业质量,着力打造现代化的准职业人,已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互联网职业人才!



    由于特色专业优势明显、教学方式独特、具备完善的实习服务流程,此次咨询会上,互联网学院受到极大关注,咨询处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学院的工作人员都积极、热情、友好的予以解答,让每位咨询满意而归,充分体现了我们滁职人专业、敬业、责任的良好风貌!!


    C2BA5


    通过本咨询说明会互联网学院人头攒动的现象,也说明了在互联网+时代,具备一专多能,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质的互联网人才是深受就业企业青睐的,也是广大有志青年的最优专业选择!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选择填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择互联网专业,成为受人尊重的互联网职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