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战“疫”我们在行动,互联网学院老师致学生!
    作者: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防疫阻击战持续进行

    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面前 举国上下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千里驰援 共克时艰

    伟创聚赢也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虽然不在一线

    却用自己的方式

    身体力行

    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祝福

    通过“武汉伟创聚赢”官宣

    向各位同学传达关怀

    01

    用新知对抗疫情


    电商讲师 赵锐

    疫情让我们停下外出的脚步,但无法阻止我们学习的脚步,新学期让自律和网络为我们更换血液,用新知去对抗疫情。同学们在这段期间,要抓紧时间学习,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信谣、不传谣、勤锻炼、勤读书,动员家人积极配合国家号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青年一代的你们更是任重而道远。孩子们,加油!武汉,加油!


    02

    调整好状态,老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电商讲师 施傲

    同学们,大家新年好,最近疫情严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出门,在家调整好学习状态,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我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咱们学校见!


    03

    春天定能再相逢

    电商讲师 陈国川

    等待春暖花开,疫情过去时,这个春天会像以前任何一个春天那样,流经时间之轨而去,但经历了这个春天的我们,有了一次不平凡的经历,这个春天让我们学会重新反思生活,反思人与自然的相处,并且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对于我们每个人的意义。春天会到来,我们就在春天相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大家身体健康,未来可期!


    04

    开启居家学习模式




    软件讲师 钱勇万

    2020春天的寄语,给超越当下的你们:2020年刚刚进入二月,这个春天,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个春天。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滁职的同学暂时不能回到熟悉的校园。宅家的你们,希望调整心态,放远眼光,开启居家学习模式。


    05

    为人处世要有爱心 读书学习要用心

    电商讲师 操龙飞

    假期结束要收心 ,新的学期有决心。人与人之间的本质区别,在于知行合一。为人处世要有爱心 读书学习要用心,同学们,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好好学习和生活。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2020,不忘初心。孩子们,我们一起加油!


    06

    种下什么,便收获什么

    软件讲师 吴浩

    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07

    收心静心用心

    软件讲师 付春阳

    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学习的初心,带回假期的开心;驳回慵懒的随心,找回认真的静心,请回归书香的静心,开学了,愿你保持立志时的初心,夺回贪睡的宽心,重回新学期的雄心!同学们,老师与你们同在,学任何困难随时与老师保持联系!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08

    开学了课程进度会加快,大家在家保持学习

    电商讲师 孙慧娟

    亲爱的同学们,在家一定记得口罩,提醒家人和身边的人戴口罩,社会安全,人人有责!要少出门,勤洗手,多喝水,无聊的时候不妨学习或运动或者看看《中国诗词大会》等,都是挺好的。虽然现在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见到大家,但我希望大家没事的时候把我们之前学的PS、office、html复习复习,一旦我们开学了我相信为了赶进度我们的课会进行的很快,所以需要大家有坚实的基础。那么小可爱们行动起来吧,别上脑袋生锈喽。小伙伴们,我们开学见!同时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疫情当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

    动员广大师生

    为打赢防控阻击战

    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无论何种形式

    都是对战“疫”胜利最好的祝愿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愿开学相见

    遇见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