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以心懂新”心理交流会
    作者: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5日下午,在互联网学院5402教室举行了一场心理委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讲者是互联网学院心理辅导员华静老师,互联网学院各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

    交流会开始,校心理协会会员王君豪宣布该交流会正式开始,并给在场心理委员们介绍有关心理方面知识及对接下来互联网学院要举行关于心理方面的大型活动进行宣布。接着则是华静老师对其进行补充,为各心理委员对相关心理疾病进行分析分类,并且教导各委员们如何引导并及时发现班级上存在心理疾病的同学。增进了各委员对该方面的深刻认识。

    随后则是进入了交友活动的环节,场面一片祥和,各委员们欣喜若狂,像是一场形式多年的老朋友的聚会,打破了原有的陌生的状态,各委员们都打开心扉一同融入喜悦的活动状态中,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的心理委员交流会给了互联网学院的各心理委员一个交流交友的平台,增进了各委员的思想交流和感情交流,更加增进了互联网学院团结一体共同进步的理念。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