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阳春三月风送暖,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黑板报活动
    作者:张茂环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了解崇高的共产主义品德了解雷锋无私奉献的人生态度,了解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15日在致新楼组织我院各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活动。

    2022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绘制了主题黑板报。“雷锋”一个永驻我们心中的名字,我们不光要铭记雷锋,我们更要学习雷锋那种不怕吃苦、认真、乐于奉献、忠于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

    通过黑板报的宣传形式,使互联网学院全体学生得到了最直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加深了同学们的学雷锋意识,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