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生命至上,全力投入,终结结核”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张茂环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的知识,普及政府的惠民政策,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3月16日上午在校园内分发了结核病预防知识的传单。

    3月16日当天上午,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干事韩洁宏同学带领着我院青年志愿者,于在食堂集合宣传,此次活动加大了结核病的宣传力度,以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其他学生介绍结核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并且学习如何预防结核疾病

    本次活动通过短短一个半小时宣传活动,不仅使自己也使他人对结核病这一问题的关注,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治结核病的方案,关爱生命,共抗结核。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