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校园文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陈玉洁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了全面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的行为举止和健康的卫生习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两点在致新楼5404教室组织学生开展“校园文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演讲校园文明PPT、学习学生手册等方式展开,紧紧围绕着“校园文明,从我做起”这一主题,使学生认识到讲文明是个人素质的一种表现,讲文明是构建和谐校园的一个重要元素,讲文明使校园更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互联网学院学生了解到了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将积极投入到校园文明的建设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整个校园。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