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组织观看“青春扬帆,亲情护航”家校共育心理讲座
    作者:陈玉洁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家庭环境对子女心理健康水平、人格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和作用。为了更好的引导家长关注子女心理健康,进一步深化家校共育的理念,互联网学院于11月4日晚上七点组织学生家长线上观看“青春扬帆,亲情护航”家校共育心理讲座 。

    此次家校共育心理讲座以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由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李群教授主讲。李群教授围绕着三个方面开展讲座:1、健康与心理健康;2、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3、让真爱守护孩子的心理健康。

    通过此次讲座,互联网学院学生家长意识到了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教育的重视程度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们今后会积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与学校一起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