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快乐成长主题学习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互联网学院于10.15日组织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PPT解说形式展开,主题活动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预防解决的方法,心理疾病的危害性,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解说中过程慷慨激昂,互动有趣,各方面心理健康方面均涵盖,有极其丰富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心理健康意识真正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创造晴空万里的大学美好生活。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