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心系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孝老爱亲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国家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孤寡老人是社会最需要关怀的一类群体之一。

    10月13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了数名志愿者参加“心系重阳,关爱老人”团日活动。

    下午3点时8位志愿者来到了滁州市琅琊区扬子敬老院,为20多位老人送来了温暖。志愿者们耐心的照顾老人,送来了一些水果跟礼品,并清扫了养老院里的树叶,紧接着陪着爷爷奶奶们交流,谈心,交流谈心之后我们还认真的给他们刮胡子和剪指甲。虽然在与老人交流时,会不时出现语言障碍,看着他们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大家也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和志愿者的交流,使志愿者更能深刻地了解老人的生活,对他们自己也是一种心灵的感受,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