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互联网学院:走进实习企业,参与黄埔山团建活动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2-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6日上午,安徽百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为互联网学院20级同学们组织了皇甫山户外团建活动,企业邀请就业指导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帮助后期顺利完成自己的实习

    公司组织了户外烧烤、你画我猜、你说我走、两人三足、踩气球、跑山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亲自动手,相互协调配合,分类完成不同种类的烧烤任务,活动中一篇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调整了学生的实习工作压力,进一步营造愉快、轻松的氛围,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相互配合力,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同时,企业管理层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拉进与实习学生的距离,保障后期工作更加高效率的执行。


    作者:李青青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