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互联网学院:深入实习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国庆假期刚结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马来军书记、姚小园院长,陆续开展访企拓岗,指导学生实习工作,2022年10月10日下午,由马书记带队,共同赴企看望20级的在滁在岗实习生。

    通过本次走访,一是关心学生成长,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生的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二是加强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对学生在实践操作能力、业务素质、职业素养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后期安排实习、就业做准备。

    马书记通过和同学们的亲切交谈,进一步传达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马书记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提醒同学们要虚心好学、踏实肯干、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等。李青青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共走访了杭州红小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对我院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反映我院学生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专业能力不错,对待工作很认真,并表示期待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到企业工作。马书记对企业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将就业与产业结合,互利共赢,共同培养出有真本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19CA9

    26891A



    作者:李青青

    审核:马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