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互联网学院:20级实习学生与企业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2-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9月10号下午,互联网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走访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生目前实习工作状态,中秋佳节之际,企业为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进⽽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归属感,在娱乐活动的同时培养⼤家在团队合作和处理事情等⽅⾯的能⼒,举办了“合家欢、庆团圆”中秋同乐活动,邀请同学们参加。

     

    525D0

    4AD1D


    活动中,最受大家喜爱的环节当属月饼DIY。同学们按照步骤开始制作饼皮月饼,和面皮、包陷、压模,忙的不亦乐乎。过程中同学们拿着亲手制作的月饼互相展示、拍照留念,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氛围温馨甜蜜。

    34064

    3CE24


    活动还为学生们设置了猜灯谜、换灯笼、中秋传统文化知识竞答。希望大家能从中感悟到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领略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者:李青青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