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互联网学院:走访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李青青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企业的认知实习是通过企业参观学习、听取企业的相关介绍,开拓视野,使我们对半导体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专业课学习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实践技能,了解企业的运作,从中知道现今企业急需的人才及对互联网同学的基础要求。可以使我们实时调整自己的目标,有一个精确的定位,有努力的方向,并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2022年8月28日,互联网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张泽宇和李青青,带领互联网22名学生,到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调研。企业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的住宿环境和食堂环境,了解了产品的生产环境和生产过程,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经过双向选择,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

    33D3EF

    这些实际知识,对学生学习后面的课程乃至以后的工作,都是非常需要的一种认识。通过实习,使同学对企业生产工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对基础技能,基本素质和基本的实践技能的掌控,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增加了信心,也可以在以后的学习中有重点、有目标的学习。

    作者:李青青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