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互联网学院:产学研齐发力,互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丰硕
    作者: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互联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截止7月底,我院104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居全院首位,其中多名毕业生顺利签约北京数衍、上海赛音等知名IT企业,6名同学通过专升本考试顺利升学,升学率为6%,学院就业率连续2年达到98%以上,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一年以来互联网学院进一步强化 “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强化+技能训练”两大人才培养特色。拓展外部实训项目,不断提升学生职业视野;稳步推进“企业高管进课堂”的定期讲座,课程体系更加贴近市场需求、更加利于学生长期发展;组织开展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和专业技能实训,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浙江梓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行业专题讲座)

    2020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1届毕业生求职仍然存在巨大压力,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互联网学院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全体教职工积极走访联系就业单位,拓展就业市场,同时及时跟进全体毕业生就业情况,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并于2020年10月通过院内部选拔,试点开展第一期“伟创”IT实训强化实验班,我院共有8名应届生参与实训强化,深入开展技能提升活动,奋斗的青春才是更值得纪念的青春,通过为期6个月的实训强化,最终收获喜讯,8名同学在2021年8月全部收获到万元以上的软件程序员OFFER,顺利签约入职北京数衍、上海赛音等知名IT企业。

          

     


    未来我院将继续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和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把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全局统筹谋划,注重全员参与、全程用力、精准帮扶,注重拓展市场、对接行业,构建统筹联动和精细高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切实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实做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

    作者:张泽宇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