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如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讨论会
    作者:张茂环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16日晚,在致新楼5411西教室开展主题“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的讨论会。


    2022级三位团支书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精神方向,随后全体团员在讨论会上畅谈听会心得、互议讲雷锋故事、与其他团员分享身边好人好事等展开讨论,进一步学习和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

    通过本次讨论,全体同学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发扬雷锋精神不动摇,进一步深化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