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学院:顺利举行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中级)”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X”证书制度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着力点,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可大力提升专业人才的建设及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技术能力。

    互联网学院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我校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一直积极开展“1+X”证书相关的学生培训及考试组织工作,并于2022年11月26日,成功组织2021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共计50名学生参与了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中级)的考试。

    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互联网在校领导和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及培训评价组织的要求完成了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场整理、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试有序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undefined


         互联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专业特点,以岗位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操龙飞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