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11日晚18:30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换届大会在南阶101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大会开始奏国歌,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礼毕,开始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程序进行,上一届团牛雪晴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年团支的工作情况并做出总结;由组织部戴礼伟、办公室杨劲龙,为代表发表上一年的工作感言,并按照民主选举由出席会议的团员选举了新一届团总支干部,其中选举出由张须恒同志为副书记,沈浪、田文涛、等五人为各部部长,由团总支新任副书记张须恒和上一任副书记牛雪晴为上一届团总支各位部长颁发荣誉证书及勋章,紧接着新一届的团总支副书记和部长代表发言,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团总支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

      

     

    此次选举进行的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团总支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结一致,不怕困难的品质。然后上一届总支副书记牛雪晴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发言,对本次团总支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总支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实事求是,做学生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协调、沟通、写作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团总支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支书成员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我院团总支的工作贡献出最大的努力,带领团总支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