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规章制度  学术交流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校纪委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3-14 14:56 马院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综合3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马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冬主持,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冬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曹付忠同志在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领悟曹付忠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信心决心,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

接着,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素珍领学了杨华龙同志代表校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王素珍指出全体老师应立足工作实际,忠诚尽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求真抓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冬强调,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要任务的起步之年,马院要紧紧围绕工作中心,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纪委和学校行政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推动落实“四责协同”机制,防范各种廉政风险隐患;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建设,勇担责任、干在实处,在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履职尽责奠定基础。

最后,王冬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精神,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思想政治工作前沿阵地,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对相关文件的学习,教育上入脑入心;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院日常管理方方面面;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注意关注网络舆情,增强应对舆情的能力;加强督查问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作者:王素珍

审核: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550-385471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