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就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我校拟于2023年11月11日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 9:00-12:00

地点: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场

二、招聘场地布置

每个展位内设1桌2凳。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内容仅限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企业联系方式、福利待遇体系等。

三、报名办法

用人单位请于即日起至2023年11月6日前填写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信息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459494853@qq.com,校招就处将会在报名结束后统一审核企业的报名信息,并以短信的方式回复参会信息,请保持联系人电话畅通。

四、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每单位限设一个展位,代表2人以内;

2.各用人单位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 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3.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生招聘活动相关规定,如实介绍公司各方情况,严禁在会场进行与招聘无关的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应聘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有任何培训贷等违规招聘行为,学校将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予以追究,并禁止参加学校任何招聘活动。

4.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报名单位到学校参加本次招聘会。

五、报到

参会单位人员请于11月11日上午8:30前到会场报到布展。

六、联系方式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招生就业处:0550-3854668/0550-3854669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一览表

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信息登记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