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举办“促进就业创业税收政策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5日上午,滁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雍生一行来我校开展“促进就业创业税收政策进校园”专题讲座,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多道主持。孵化基地创业项目代表、部分有创业热情的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穆松首先对雍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税务局为我校大学生送来税收政策,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通过创业带动更多毕业生就业。

税务局业务股长徐阳对就业创业政策和税收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性地对孵化基地在孵企业给予税收政策辅导。

通过税法知识的解读,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创业的政策,感受到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