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教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11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及申发放程序(详见附件)

、相关事项:

1.宣传、指导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宣传,重点宣传求职创业补贴发放的对象、补贴标准及主要用途,详细讲解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程序、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加强跟踪指导,让每1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知晓政策、熟悉流程。

2.申请、审核。采用网上自愿申请,困难毕业生可以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等政府网站,进入“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进行网上申报。申请的毕业生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信息系统会自动校验并及时提示审核结果。信息系统自动审核校验不通过而毕业生认为自己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可在信息系统下载相关申请表格(见附件),填写纸质申请表,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各教学院进行人工审核校验,各教学院部将审核通过的毕业生申请材料于11月22日前汇总报至招生就业处。

3.拨付资金。在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采取资金直补到人,通过银行代发方式,将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的银行卡中(根据以往经验,为保障学生及时准确收到补贴资金请学生务必填写学校学费卡,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城南支行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胡老师 3854669



附件:关于做好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111号)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