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选拔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皖教就业〔2021〕1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在校生选拔参赛选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生(包括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其中,本赛事往届获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6

、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910日下午3:00

比赛地点:综合楼北113室(招生就业处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请参赛选手统一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专题页面上报名(由新安人才网提供技术支持)。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96前交至招就处(综合楼北119室-就业创业科)

2.每位选手可有1-2名指导老师,每个指导教师只能指导一位选手。

3.参赛选手99日下午5:00前将职业规划书人物访谈报告纸质材料送至招就处,所有参赛资料(含职业规划书人物访谈报告PPT、视频,要求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文件名为学院+选手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09185828@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杨老师 3854668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