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8日上午,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单强、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史永刚等领导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热情接待。

会上,许雪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深化政校企合作,培养实用人才,希望在政府指引下,与更多企业建立互惠多赢的合作关系。穆松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政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单强结合现有的政策及条件说明了具体的办学需求,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和想法。并从设备投入、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合作方式和内容,希望与滁职一起探索出一条各方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达成最终合作。史永刚表示,会积极跟进,促成校政企三方合作。

双方就合作方式、办学模式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对下一步合作方案的制定、有关工作安排做出规划。政校企合作办学既有利于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也能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合作多赢的模式。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