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许雪峰带队赴全椒经济开发区企业访企拓岗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赴全椒经济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育党支部等有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全椒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冯军,全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会主席胡文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先后走访了安徽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味美欣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华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许雪峰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建筑工地、生产车间、员工食宿区,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规模、人才培养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建立校企合作的需要与方向进行了讨论,为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许雪峰表示,企业拥有良好的行业优势和专业技术,学校相关部门要将之于学校的人才优势与教育资源良好结合,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帮助学生有效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理论应用能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