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教师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持续深入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我校教师个人申报、学校推选,最终由吴慧明主持的人力资源培训项目、李雯雯主持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得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填补了我校教研发展中缺少教育部项目立项的空白。

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学校革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就业育人新路径、技能大学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填补了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空白。我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积极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