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就业工作部署,5月9日,我校于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薛天飞,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穆松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明显进展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穆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目标再明确,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找原因、找办法,及时解决问题;二是方案再细化,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任务与要求;三是岗位再拓展,各学院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开拓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四是意向再摸排,尤其要摸排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把握学生动态;五是数据再精准,数据排查无小事,一定要精准核查就业数据;六是责任再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落实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通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传达了省厅的就业工作部署与要求。针对已经结束的专升本考试,王义利提醒各学院和辅导员要及时摸排专升本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与录取动态,及时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召开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

会上,参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就业信息的审核标准与维护、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合理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目前,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学院,再出实招、硬招,多措并举抢抓就业攻坚期,多渠道开发岗位、多形式搭建平台,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