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曹付忠继续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4月18日,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带队赴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蓝讯汽车空气悬架系统(滁州)有限公司、森森智能电控悬架系统有限公司、长久(滁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嘉远特种电动车辆有限公司等中新苏滁高新区企业走访。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东,校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质量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曹付忠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职工宿舍,了解企业产业结构、发展规划、技术更新、员工的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与我校在岗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

刘东表示,中新苏滁高新区与学校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感谢学校在人才、科研和技术等方面对园区企业的全力支持,园区将继续搭建好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希望学校和园区企业能够精诚合作、深度对接,共同为园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曹付忠指出,学校、园区、企业要点、线、面结合起来,做到系统性、前瞻性及有效性,让学生认识企业、了解企业、认同企业,让企业招到心仪的人才,让学生尽可能多的留在本地就业。就业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日一通报;要走出去、请进来,邀请园区和企业走进校园,推介园区、推介企业,介绍滁州的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配合,扩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广度,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开展岗位挖掘,抓实、抓细各项就业工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