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许雪峰带队访企业 拓岗位 助就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率考察组赴滁州市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滁州市琅琊区委书记焦艳,副书记、区长王政对许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园区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滁州市琅琊区副区长马丽生、琅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敏的陪同下,许雪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润新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文化中心、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员工生活中心。

调研中,许雪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密切交流,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思路。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深入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教育资源,建立多层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许雪峰还亲切慰问了我校在各企业就职的毕业生,关心他们的成长。

许雪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将根据滁州市高质量发展、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不断助力滁州市经济快速发展。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接下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共建等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扎实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何泽鹏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