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许雪峰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力促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走访南谯经济开发区滁州市德兰明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企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许雪峰实地考察了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运营状况、工作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在各单位的实习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要与各用人单位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深度对接。学校已与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共建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班,也有意向与德兰明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