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苏有良带队走访企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的情况,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3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教务处副处长吴哲,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军国及互联网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涂有雨等一行前往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百方云科技有限公司、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苏有良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环境,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将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苏有良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师傅请教,磨练技能;要学会感恩,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苏有良就安全、卫生、饮食等方面再三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健康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对学校领导、老师亲自深入企业去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学生感到非常开心,并说到:“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悉心指导,让我在工作岗位上进步很快、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将努力工作,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苏有良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实习生培养以及学生表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企业对学生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给予了肯定,并且高度赞扬了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

作者:赵中丽

审核: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