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姚迪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0日上午,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姚笛携合肥高新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和部分企业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穆松以及招生就业处和传媒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穆松首先对姚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滁州市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方面的亮眼表现,简要介绍了滁州市的发展和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穆松表示,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办学宗旨,以服务地方为办学导向,紧紧围绕滁州市八大产业链,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滁州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持。穆松希望,今后能与合肥高新区加强交流,不断深化校政、校地、校区、校企合作,在服务滁州市地方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为美好安徽的建设贡献滁职力量。

姚迪简要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合肥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姚迪表示,合肥高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此次带队来访就是希望能与我校在现代学徒制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横向课题、现代特色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深化政企校交流与合作,努力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及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合肥高新区格力电器、新沪屏蔽泵、迪科数金和中创信达等4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就下一步如何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