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穆松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月9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队走访安徽金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黑兄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穆松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现场以及食堂宿舍和员工活动中心等场所,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校企合作的思路,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穆松就我校近年来通过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加强教育教学,培养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为当地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更好服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企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培养出企业用的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作贡献。

在走访中,穆松一行还特别看望慰问了我校正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穆松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将自己塑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给他们提供顶岗实习的机会和长期以来悉心的培养,他们一定会遵守企业管理规范,认真工作,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胡晓璇

审核: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