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日,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韩宜辰、高级人事经理黄胜等一行在苏滁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张健的陪同下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穆松代表学校向韩宜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毕业生规模等,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穆松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促成校企双方共赢。

韩宜辰等介绍了企业概况、招工需求、运营计划等,并说明了员工福利待遇、食宿条件和职业晋升通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韩宜辰表示,很乐意借鉴成熟的校企合作经验,考虑与学校建立稳定的人才输送链或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达成长远合作关系。

据悉,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在中新苏滁高新区注册成立,公司拟在中新苏滁高新区投建10GW超高效N型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为两期建设完毕,其中一期投资50亿元,占地256亩,新建5GW第二代Topcon电池、2GW切片和2GW组件产能,计划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7月设备调试、试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电池和组件年产值160亿元、纳税8亿元以上。

作者:赵中丽

审核: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