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双选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专场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由我校和滁州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首场线下双选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专场于11月23日下午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举办。

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南谯区人社局副局长刘立祥、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彭唐革、滁州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左玉勤、琅琊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姜萍等领导莅临会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毕业生的求职现状以及对职业的理解与期望。

针对我校下一步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穆松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精准指导与服务。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副书记张功会及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带领毕业生到会场参加应聘。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招聘手册、现场宣讲和个别洽谈等方式向求职学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并就企业产品、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与招聘单位代表沟通交流。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滁州经开区、琅琊经开区、南谯经开区、全椒经开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遴选了惠科光电、隆基乐叶、盼盼食品、博晶科技、力神新能源、中润新能源等24家企业来校招聘,共提供1122个实习就业岗位。涉及食品生产、园林设计、应用化工、光电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部分都是规上企业或上市公司,规模大,岗位多,选择广。招聘岗位以食品检验、环境设计、技术工程师、管理运营、储备干部等为主,与学院毕业生专业特色和求职意愿高度契合。

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已于9月正式启动,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和工作安排,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将分二级学院依次开展,针对不同院部、不同专业陆续安排多场线下双选会和宣讲会,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赵中丽

审核: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