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博晶科技(滁州)公司郭良永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郭良永,翰博高新集团校园招生招聘培养项目负责人邱迪,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翰博全资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芸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热情接待了郭良永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穆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就业工作成效、校企合作形式及特色等方面情况,并就实习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郭良永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产业特色、用工需求等,双方还就实习生管理、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和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最后穆松邀请博晶公司参加我校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并希望能取得满意的效果,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21年创办于滁州市南谯经开区,是半导体显示面板重要零部件背光显示模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集光学设计、导光板设计、精密模具设计、整体结构设计和产品智能制造于一体等。


作者:赵中丽

审核: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