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刘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下午,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东一行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事宜。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及团委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穆松指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直以来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大量支持。正值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穆松希望中新苏滁高新区以此为契机,与我校在国、省各项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创新校企合作方式,以获奖学子为依托,为企业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从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刘东表示,中新苏滁高新区重视并欢迎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滁就业,并且苏滁也出台了相应鼓励政策。刘东希望我校能明确学生就业意向和需要的支持,中新苏滁高新区针对我校在国、省级竞赛中获奖学子的就业争取做到“一生一议”,根据获奖学子的不同就业需求,制定相应的鼓励政策,并以此为借鉴,创新人才引进支持政策,从而吸引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或获奖学子来滁置业安家,为滁州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