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下午,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罗立兵携子公司安徽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煜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热情接待,信息工程学院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洽谈。

穆松对罗立兵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穆松强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明确校企合作意向,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合作管理,通过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协同办学,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大量高素质技能人才,促进企业快速成长,通过合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罗立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徽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罗立兵说到,希望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实习就业、资源共享、产业学院共建和现代学徒制办学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校企深入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