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石化滁州公司总经理汪紫辉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上午,在市直工委书记杨洲带领下,中石化滁州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汪紫辉一行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及有关同志参与交流。

交流中,杨家庆对汪紫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杨家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共识,明确合作方向,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并就近期可以推进的工作和立足长远的合作提出了意见。

汪紫辉简要介绍了中石化在滁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他希望借助我校人力、智力、师资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与我校开展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周多道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办学、产业学院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主要合作形式,为中石化滁州公司与我校开展合作提供了借鉴。

双方就具体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