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用人单位进校园——我校召开第八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继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市场,6月1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第八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互联网学院党组负责人马来军,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互联网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主持。

会上,许雪峰代表学校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教学科研、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概况。结合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实习相关规定和我校的发展规划,许雪峰强调了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许雪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支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与学校共同培养出社会需要、行业需要、时代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穆松对来访企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要立足地方,突显职教特色;二要扩大规模,满足企业需求;三要内涵发展,彰显育人能效;四要互融互通,推动产教融合;五要服务产业,助力滁州发展。张延义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实施工作方案》,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1个“严禁”、27个“不得”的新规定。马来军介绍了互联网学院的专业设置、实习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华瑞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诉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交流就用人需求、实习待遇等信息展开交流。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