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穆松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来,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东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雅客食品(滁州)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德电扬子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欧品电器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就人才需求、社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穆松代表学校向企业宣读了《致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的一封信》,并向参会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走访企业多年来与学校的合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任重道远,希望借助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等平台,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穆松强调,校企双方要继续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育高素质人才,努力培养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企业发展急需人才,为地方经济和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主动听取了企业对于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依据。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