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大研机器人集团刘宣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0日上午,大研机器人集团人事总监刘宣锋、大研机器人集团定远公司人事行政主管李霞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了刘宣锋一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穆松对刘宣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穆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校机器人相关专业的情况做了介绍。穆松指出,针对企业的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可以从开设现代学徒制班、建立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合作,培养专门人才,为滁州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宣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主要从公司产品、公司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用人需求。刘宣锋表示,机器人生产作为专业技能型要求较高的行业,一直以来面临着招工困难、从业人员专业性不强等问题,希望与我校成功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不断推动行业和产业的发展。

会上,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进一步就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