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重点布置就业创业金课建设、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参赛和省赛选拔赛有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基础教学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会议由穆松主持。

苏有良指出,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提高对此赛事的认识,这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并强调,要整合校内外力量,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重点打造优质项目。

穆松强调,组织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参赛并选拔优质项目参加省赛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学校教师综合能力的途径,就业创业金课建设和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是推进就业创业课程改革、发动教师参与指导实践、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多道对就业创业金课建设、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建设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